剧情控老司机一枚,坂田银时中心,骨灰级银魂控。吃双向,吃性转,吃互攻,热爱百合。

【cp混乱】贵乱50题

 玩儿嗨了的问卷第二弹(是的我依旧没有老老实实填坑orz)

这次的排序君是我的女神哟

不过也是很巧,两次都把戏份最多的号码排给了虚大大,也是很有缘分23333

先试试能不能发出来,实在不行我再搞链接orz

ps.CP异常混乱,完全无法排雷,于是只打个人tag,大家看个乐就好

OK正文在此————————————————————————

 

1.        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如果坂本对松阳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一脸懵逼.JPG

怎么上来就这么……不过我觉得直说就好了,毕竟老师的爱慕者千千万,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或者按坂本大佬的牌面,整个大场面,烟花拼字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

当然,事后八九成会收到五人份的警(威)告(胁),成的可能性不大。

2.        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胧和冲田是一对,桂爱上了冲田,就算失败也要告白,桂会对冲田说什么?

所以说安全部门×警察组织这个梗就过不去了是吗23333不过仔细想想也许还有替身的感觉?毕竟冲田君长得和松阳老师还是有点像的,栗发+娃娃脸什么的。

于是这种情况下桂要告白,估计会这样?                                          

桂:真选组一番队队长,如果明天一早醒来,我们两个成了男男朋友,你不觉得很有趣吗?

冲田:是挺有趣的,仅次于我亲手砍了你(拔刀)

桂:(甩手一个炸弹)哈哈哈哈!居然真的相信了,幕府的走狗果然异想天开,我只是测试一下你的器量而已(光速逃)再见啦!

暗处旁观的胧:老师的学生怎么一届不如一届

 

3.        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高杉在河边洗澡,正好被虚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大概这样:

虚:……(毫无波动)

高杉:是你?!(果断抓刀)去死吧!

虚:(嘲讽笑)松阳的学生不仅没有自知之明,连廉耻都没有了么

 

不过虚大大会不会站在原地任由高杉君发现也是个问题

 

4.        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你能接受银时对高杉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这必须能接受!这么王道的CP和暗示性这么强的情节,不接受仿佛是傻。

至于情况,什么情况都行,攘夷时期万事屋时期终战后时期,来者不拒

 

5.        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如果桂半夜徘徊在神威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仿佛是找死。或者是想调解一下神家兄妹的关系,给银时解解忧?不过这也太牵强了吧

 

6.        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松阳/冲田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胧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嗯……其实还是接受的,虽然确实拉郎,但冲田某种程度上来说还真挺像是一个青春活泼版的银时,相性还是不错的。

大师兄来挖墙脚的话,那必须是老师啊,一辈子的执念欸,再没有别人能比得过了。

 

7.        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坂本和土方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坂本大佬,必须的,光看身高也不能逆了啊,银魂里想找个180+的很艰难的,光这一点就蛮攻。更何况土方君有时候真的比较容易妥协啊,半推半就什么的,看他平时跟冲田的互动就有点端倪。

 

8.        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神威与虚的孩子是桂,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所以说这是什么戏码,年少轻狂的挑战者被地球最强单体征♂服,然后走上相爱相杀的道路吗?但是两个都不是人类的中二生出一个纯种人类的脱线仿佛哪里不太对……

题目:《负负得正还是aa,论基因配对的种种可能性》

 

9.        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要松阳暗杀胧,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黑人问号.jpg

发生了什么?这反一反还有可能,比如大师兄犯了病娇什么的,原著里其实也差不多,只不过是借了银时的手。但是反过来的话……会不会是这样——

松阳外出采买,回来之后发现私塾里血流成河且被放了火,银时、高杉、桂还有其他孩子都死了,杀人的手法异常熟悉,门口还钉着一封信,说奈落早晚会找到你,好好等着吧。

于是老师就黑化了,开始自己寻找奈落,把派出来的追兵都弄死,最后悄无声息地潜回了天照院。他把能杀的都杀干净之后,查出暴露私塾所在的是新晋的某个小队长。结果等翻尸体翻着对方的时候,才发现居然是他曾经以为死去的胧,但这时候对方已经死透了。

 

不过这算不算暗杀啊……?

 

10.    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土方被松阳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你俩怎么又搞到一起去了orz,话说这种情况到底是怎么醒的,还能不能醒,实际上并不能保证,于是大概这样吧:

土方:我是谁我在哪所以说果然还是先找时光机(猛钻床底)

松阳:真是抱歉啊,土方君,但我觉得你尽快离开比较好,这里可能比较危险。

这时同时从房顶、门口、窗外和地板下面传来了杀气。

 

11.    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银时和高杉要送一件礼物给神威,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银时比较……节俭,会不会送还两说,而且我觉得更有可能是打着他的旗号送来的某个夜兔小姑娘的礼物呢。所以,大米或者醋昆布吧。

高杉的话,因为太了解对方,估计也是食物类,但是会更高级一点。

两边的区别差不多可以参考红星二锅头和茅台吧,大概。

 

12.    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松阳、冲田、坂本、胧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这距离貌似有点远,莫名狗血不起来是怎么回事。不过……试试?

胧是松阳的学生,一直暗恋自己的老师,但对方虽然未婚却带着个长相7分像的孩子冲田。于是胧觉得松阳可能是离过婚,也就是说性取向正常,所以选择了暗恋。但某一天,一个出了名的花花大少坂本突然出现在松阳身边,明显摆出一副追求的模样,松阳没接受,可碍于对方的身份也不好拒绝。这时候实际上只是侄子况且也暗恋松阳的冲田危机感爆表,一时冲动之下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身心俱疲的松阳接受了胧君的表白,两个人准备离开这个国家。冲田追到机场,结果路上出了车祸和坂本撞到了一起,松阳在登机口接到了医院打来的电话,立刻赶了过去,到了的时候冲田已经伤重不治,而坂本还在抢救。最后松阳作为冲田的监护人为了负责留了下来,胧一直陪在他身边,等着成为植物人的坂本醒来的那一天。

 

……这是一盆什么狗血,我这怎么还越写越来劲啊。而且老师这仿佛玛丽苏一样谁见谁爱的设定貌似还挺对的?妈呀我一定是脑子瓦特了。

 

13.    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虚和高杉的孩子取个名字

不是,虚大大你和高杉这走的牛郎织女的套路是吗orz,看了对方在河边洗澡然后就搞到了有孩子的地步?你怕不是还顺手拿了高杉君那件风骚的蝴蝶浴衣。

不过要是有了的话,按照这两个人的中二程度,这孩子怕不是要叫码紫爱(音同救世主)或者宵霸音(音同使徒),反正两个人都是视觉系(趴)

 

14.    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神威与土方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神威和松阳?

我……我选择神威和松阳。神威喜欢的是江华那样的女性(划掉)人吧,美丽强大又有温柔独立,这些老师都有啊,还都是龙脉化身,相当符合条件了,真要拉郎我觉得这个我更喜欢。

 

15.    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冲田当着胧的面向银时求婚,你觉得胧和银时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冲银好吃!胧君的话莫名会有点微妙?毕竟冲田的长相……银时应该会比较惊讶吧,然后反射性拒绝什么的,这种距离对于他而言已经有点过近了。

于是大概这样:

胧:虽然不关我事,但怎么觉得哪里有点谜之不爽。

银时:我是谁我在哪,话说总一郎君是不是抽乌龟输了?演得很像哦哈哈哈(干笑)现在算是结束了吗?(死鱼眼)

 

16.    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土方与高杉为了桂比武,桂希望谁赢?

发生了什么23333高杉为了江户和攘夷的黎明去救自己阵营的后勤大队长了吗?

桂肯定希望高杉赢呗,不然落到土方手里他还能有个好?

 

17.    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你觉得虚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突然捅刀.jpg

肯定是松阳,因为没有别的选择。

虚大大从来都是孑然一身。

有谁曾经为了他停留在他身边吗?没有。

有谁对他本人付出过真心吗?没有。

有谁会为他的死亡感到悲伤吗?没有,甚至他自己也不会。

他毁灭世界,抹杀人类,但在这之前,他做的是一次又一次地杀死“自己”。

最后的最后,只留下一个特殊的,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被杀死的,松阳。

只有我们,永远得不到幸福。

被困在轮回里苦苦挣扎的虚大大,最后能汲取的一点点温暖,也只能来自这个特殊的“自己”而已。

 

18.    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当桂抱着银时说"抱我,我冷",坂本会有什么反映?

表面上应该没啥反应。毕竟人家可是幼驯染来着,要不是桂睡相清奇,估计挤一个被窝睡都不少。

不过心里嘛……

坂本:(我说着不羡慕实际上很羡慕.jpg)金时,天降系了解一下?

银时:什么时候你把名字叫对了再跟我说话(冷漠.jpg)

 

19.    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神威对坂本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Enmmm长大的神威应该是不会这么说的,但小神威也许有可能?时间暂时不细说,如果当年奶威遇上的不是海贼阿伏兔而是商队初具规模的坂本,有可能会这么说吧。于是内容肯定是带着江华回徨安呗。

 

20.    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土方、胧、虚争夺高杉,胧胜了,土方、虚、高杉各会说些什么?

高杉君你不是跟虚大大牛郎织女了吗这怎么又被别人抢了orz,而且我觉得胧君与其说是会来抢高杉倒不如说是抢给虚大大看的?就是那种很狗血的考验情节嘛。于是最后大概这样:

胧:大人您看,这个人多么水性杨花,完全经不起外界的诱惑,根本不配和您在一起,所以您还是跟我回去吧。

虚:你长本事了,敢跟我抢人嗯?

高杉:所以说你能把衣服还我了吗,银时还在等我回家吃饭

土方:此时一名背着十斤蛋黄酱的路人经过.JPG

 

 

21.    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冲田和松阳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银时会救谁?

我觉得他谁也救不了,因为三个人里貌似就他不会游泳(眼神死)

单纯做选择的话肯定是松阳,因为老师比谁都重要。至于跳下去之后是谁救谁就再说吧……

 

22.    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神威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神威如果旁观的话大概能观赏到银时救人不成反被救的场景了嗯,他的反应应该是:

神威:啊啦,原来武士先生有这样的弱点呢,真是有趣。

至于以身相许,也许有吧,银时(趁机)许给松阳老师。

银时:呕咳咳咳,喝得撑死了,谢谢老师QAQ

松阳:小银还是这么不善于游泳啊,这样还坚持跳下来,老师很感动哦

银时:没有……又被老师救了,说谢谢什么的太见外了,要不我以身相许吧

松阳:欸?好啊^ω^

 

23.    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桂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很多可能啊,真选组就有不少人想这么干,他们还有个技能很适合的山崎

然后以大师兄为首的奈落应该也会有这个想法,毕竟桂可是攘夷头子

甚至银时也有可能下点不要命的,让桂长个记性,不要老带着追兵随随便便往自己家里跑

 

24.    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是坂本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土方)

他下毒的可能性不大啊,虽然确实腹黑,不过我觉得没逼到一定份儿上他不至于这么干。而这个能把他逼到一定份儿上的事情肯定不是私人感情层面的,怎么也得是国仇家恨民族大义之类的。

 

25.    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冲田和胧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行吧,看多了也习惯了,你俩就这么在一起算了,就像隔壁虚大大和高杉一样。

蜜月的话,个人觉得不存在的,因为胧君看着就很工作狂,这种比较悠闲的消遣他估计是没有兴趣的,冲田君倒是还好,平时也比较热衷翘班。于是两者中和一下大概会有那么一两次短期旅行?

地点不会很远,估计也就本城附近?或者回个老家什么的。

 

 

26.    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银时与冲田相爱了,可是高杉爱着银时、坂本爱着冲田、桂爱着坂本,最终冲田与坂本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贵圈真乱.jpg

不过我觉得要是joy4里的其中一个挖了另一个的墙角,剩下三个估计会锤爆他的狗头,更何况还有高银这一对很明显非常容易成的,现男友怼前男友的现男友也是一种情趣嗯。

 

27.    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并且高杉和银时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当然可能!这已经是空知快要拍板盖章的官配了,只要结局不剧情杀来个阴阳相隔,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28.    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如果坂本和松阳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不能,谢谢!这辈分太乱了,而且同辈分的候选人多了去了,更何况坂本大佬整体还是挺直的,别为了拉郎掰弯他比较好。

 

29.    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虚和高杉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啊哈哈……第三题了,你俩也是分不开了,呵呵。

要是分开了,那估计是高杉找到自己的衣服了吧。或者胧君终于想到办法劝虚大大回去上班了。

 

30.    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土方妒忌胧是为了谁?这个人和松阳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松阳,请自行转换成高杉)

估计是因为冲田吧(具体请参照2和25)自家养了这么久的好白菜就这么被乌鸦叼走了,肯定挺不开心的。至于会不会跟老师是一对,也许会?这对还是吃的(具体请参照6和12)

 

31.    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坂本和高杉以银时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贞操或者过夜权吧哈哈哈(干笑)我还吃过这个设定的文呢。毕竟银时可是我们攘夷组一枝花(大雾)呢。

 

32.    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松阳和桂同时深爱着虚,在虚的不断犹豫中,松阳和桂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有区别么2333都是一个身体。

真要是一个故事估计是:《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攻略的对象是不是双向可攻略》或者《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玩脱的结局是如何达到的》

 

33.    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虚知道松阳和桂在一起后会对松阳和桂说什么话?

估计不会说什么好话,毕竟虚大大从不宽以待人,甚至不宽以待己……

我觉得应该是:

对松阳:怪物妄想成为人,真是太天真了,你只能和我一起呆在着无间的地狱里

对桂:随便背叛你的所有者,那就和你的世界一起为这不忠付出代价吧

 

34.    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这是一篇桂对土方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桂与土方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桂土桂其实也好吃,真的23333

场景大概是:

比对着新张贴的通缉令,土方觉得有些诧异,没想到眼前的男人居然真的生得一副贵公子似的清秀文弱的皮相。他看上去静如处子,如果不是刚才突然出手炸翻了真选组的一整列车队,土方可能还会误以为这是哪家的门客或是少爷。

那人似乎对这七扭八拐的巷道十分熟稔,追兵逐渐被甩掉,最后只剩下土方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迷失方向。

突然出现的栏杆挡住了两人的去路,眼看着对方身手敏捷地要翻墙而过,土方急忙抽出刀直接飞了过去。

“锵!”

锋刃钉穿了那人的袖子,也打断了他的动作。

“桂小太郎,你被捕了。”

土方这样说着,警惕地掏出手铐向对方走去。而桂却不为所动,似乎背后并没有敌人步步紧逼。

谨慎地将对方的手铐住一只,土方扳过桂的肩膀让他面对自己,再铐上另一只手,接着直视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那里面十分平静,没有一丝波澜。

突然,桂的嘴角勾起一个柔软的弧度,猛然环住土方的颈项将他拉近,两人的距离瞬间近得可怕。

“终于只剩下你和我了,”桂眉眼弯弯,声音压得低低的,仿佛情人的耳语一般充满了缱绻的意味,“刚刚都没看清,但是现在我发现了,你这双写着武士之魂的蓝眼睛……”

这样说着,攘夷头子一点点缩短着警察副长和自己之间的距离,湿热的呼吸甚至扑撒在了对方的嘴唇上。

土方愣在原地,不知不觉就被对方营造的暧昧气息攫取了思维,一时之间连反抗都忘了。

可就在两人即将双唇相接的时候,桂却突然仰头然后狠狠地给了土方一击头锤,直接撞在了眉心附近。

“Duang!”

土方在晕过去之前甚至觉得自己听到了鼻梁骨骨裂的声音,还有带着笑意的剩下半句话:

“……某些角度看起来其实泛着一点灰哈哈哈!”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轻松地将追捕者击昏之后,桂解开了手铐却只留下了钥匙,临走之前还顺手揉了揉他的刘海。

“远比我想的要有趣呢,鬼之副长。我好像都对你一见钟情了,这可真遭~”

这样自言自语着,桂离开了现场。

 

35.    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如果土方对银时行注目礼,而银时又对高杉行注目礼,同时高杉又跟松阳抱着玩,那么:土方、银时、高杉、松阳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这个场景真是一点毛病没有,真是分分钟就能出现。

土方:万事屋,你原来不仅跟过激攘夷分子往从甚密,居然还跟天道众的这位大人关系匪浅?!

银时:高杉你给我松开!谁允许你抱着老师的!

高杉:呵呵,居然敢让幕府的狗进这个门,银时你真是堕落(欠调教)了。

松阳:啊啦,现在的孩子吃起醋来可真好玩^ω^

 

36.    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最大的雷啊。讲真我这个人底线太低,总会觉得还好还好是什么的,不过非要说的话……大概是坂本×虚?坂本大佬比较直,跟虚大大的相性也是差得可以,感觉不怎么的。

于是改变之后应该是土方×胧,这个还行吧,虽然个人觉得大师兄的比土方君要攻一点,不过比刚刚好多了。

 

37.    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坂本和土方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两个常识性角色啊,个人觉得他俩会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吧,然后想办法回去。

 

38.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高杉,坂本与高杉走了留下土方一人,土方会和银时走吗?

大概……会?joy4见面之后组队很能理解,至于银时……至少是个熟人啊,而且不是万事屋么,应该能更容易想到回去的方法把,跟着走还是蛮合适的。

 

39.    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如果胧看到了银时和冲田抱在一起胧会怎样想

大概会有种微妙的愤恨?又一次被鸠占鹊巢的感觉吧。

胧:当年正主那里是你,这回又是你,虽然我也是看个长相,但这种局面果然还是很不爽。

 

40.    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桂对坂本说,今晚可以陪我吗?坂本会怎么做

肯定会留下,但细节要看设定23333我觉得这对cp还是很有感觉的,原著里坂本回个地球都不忘给桂带礼物(伊丽莎白)其实私底下往来不少也说不定。

所以如果有什么感情基础,坂本估计会答应吧,那种意♂义上的留下。

没有的话也会留下,不过应该就是单纯地喝喝酒泡泡夜店什么的。

 

41.    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胧发现虚正准备对松阳意图不轨,胧会?

大师兄,又让你面对这种修罗场真是不好意思233333

具体还是看设定吧,个人觉得默默旁观的可能性极大。毕竟他很清楚,且不说老师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不愿意,如果真的是松阳不情愿虚也能成功地做点什么,他做什么都没用……

最后估计也就找乌鸦唠唠嗑。

胧:我该试着接受我暗恋的人和我暗恋的人在一起的感觉了(天照院首领不会轻易流泪.jpg)

等等这句话我怎么好像在哪见过……

 

42.    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高杉、桂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会啊,高桂我也吃过,整体还是不错的。攻受就随便好了,反正我是极端无差党。

 

43.    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土方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神威没穿衣服睡在一起,土方的第一反应是?

当然是先检查一下之前是谁在上面!

如果是神威,那就可以暂时松口气了。如果是自己……果断穿衣服跑(划掉)找时光机啊!不然还等着对方醒了跟他打一架吗233333

 

44.    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坂本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坂本大佬估计谁也不告诉?先留张照片,说不定还能赚到不少钱呢。

 

45.    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桂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应该是这样:

桂:堂堂鬼之副长居然跟宇宙海贼暗通款曲,如此没有底线,我真是看错你了!(请参考34)

 

46.    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松阳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松阳,请自行换成高杉,如果X或Y=高杉,请换成桂)

王道……杂食党没这玩意儿啊。如果说是高银的话,我觉得O文明K,跟着一起爬过去才好呢,松下组赛高!

 

47.    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虚在梦中分别叫了神威,高杉,土方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怎么连个熟人都没有orz除了高杉勉强还算是沾点边,其他两个我都怀疑虚大大到底面对面过没有。

于是神威大概1次?毕竟追杀高杉的时候提到过,然后还跟星海坊主打过,也许会有点子承父业的期待吧。

高杉应该能3~4次,好歹也松阳的学生而且一度对天道众的统治造成了动摇,应该会觉得有点碍事。

土方……0次,知不知道有这么个人还两说呢。

 

48.    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坂本和冲田是相似的两人,土方爱着坂本,可坂本爱胧,于是土方和冲田在一起了,坂本这才发现自己是爱土方,胧为了坂本杀了冲田,土方发现对冲田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神威杀了坂本、胧,那么你希望土方最终和神威在一起还是被喜欢神威的虚嫉妒而杀掉呢~

这是一锅什么糊糊汤子……

冲田君你就是个替身的命是吗?加上前文一共做了多少次替身了,松阳的替身(请参考2、6、25、30、39)、坂本的替身、别是还有银时的替身(请参考6)

至于最后我觉得还是后者比较好,清静。当然如果土方和神威这个“在一起”是单纯用身体还债那种我觉得还可以接受,毕竟我最讨厌这种摇摆不定还自欺欺人的男人了。

 

49.    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桂和松阳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松阳因为被虚追杀而失忆,松阳就和救了自己的坂本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坂本,如果这时候桂找到了松阳,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如此正常的剧情!完全可以理解。我觉得当时应该是:

松阳:虽然很抱歉,但是我真的不记得你了

桂:没关系老师,您回去就好了,带着他也可以。(转身向坂本)谢谢你救了我们的老师

坂本:啊哈哈,哈哈,这回我终于合群了

 

50.    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桂和土方同时爱上了虚,作为虚最好的朋友银时说虚会和土方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应该是两害相权取其轻,尽量让虚大大不要跟容易炸的人在一起。

毕竟土方虽然傲娇还抽烟,但骨子里是个情种还很会照顾人,而桂虽然看着很温柔有时候也体贴,但架不住是个电波系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脱线,而且还是个ntr控……哪天出了什么状况就完蛋了

 

 

评论 ( 33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刀刀原名Suigint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