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控老司机一枚,坂田银时中心,骨灰级银魂控。吃双向,吃性转,吃互攻,热爱百合。

【all银】在勇者成年前寻找甲方是否搞错了什么(上)

银时生日快乐!


晚来的生贺,但还算是赶上了,白天八点半到下午六点半都在上课实在没时间写orz能赶出来这些已经很艰难了,银时原谅我吧


梗来自于微博上看到的梗合集,私设了很多东西,算是一个乱七八糟的勇者斗恶龙设定,总之沙雕就完事儿了,大家请务必不要太在意(趴)三个CP向都有,于是整体算是all银。


PS. 以后也希望继续和大家在这个圈子里愉快地玩耍呀

ヽ(○^㉨^)ノ♪


―――――――――――


从今天开始,就是一个靠谱的成年男性啦,真是好高兴呢。


银时在厨房里搅着奶油和草莓酱,内心默默棒读。


今天是他的16岁生日,和以往一样,他需要做一个能满足自己口味和生存需求的蛋糕来庆祝一下。但不同之处在于,现在等在餐厅里的三位监护人大概终于能理直气壮地找他要债了。


没错,虽然长到16岁没去过比距离村庄半小时距离的城镇更远的地方,也没花过比五人份食材更多的钱,但银时已经欠下了三笔巨额债务,普通人一辈子也还不起或者说不想还的那种。


啊啊,当然不是钱不够,而是债权人并不需要这种东西,他们想要的,大多来自银时本身。


比如一号债主桂,迄今为止最有才能的大魔导师,开发出完全拟真的诱饵人偶,并用其拿下整个王都的男人们的存在,无数雄性的梦中情人。女装后堪称知性女神,尽管本人确实是个男的没错。


按照契约,这位想要的,是勇者的各种童贞体液,保证持续供应到结束勇者生涯为止。


而二号债主坂本,则是与这一代魔王同代的“交易者”,本身立场飘忽不定,能力未知,来历未知,神出鬼没地出现在每一个商机存在的地方。无论什么身份种族都可以与之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甚至将愿望作为商品售卖也是常有的事,至于代价则严格按照买卖合同执行,没有任何回转的余地。


按照契约,他想要的是来自勇者和其拯救的公主的“TRUE LOVE”,一种传说级别的珍贵魔法品。


至于三号债主高杉,是来自魔界的公爵,第三十二主城阿斯摩蒂斯的城主,继承了传承自至上四柱的神力,能给予人真知和技艺,同时也司掌七原罪之一的yin欲,不过在被召唤离开魔界之后能力削弱了很多。


按照契约,他想要的勇者本身,从肉♂体到灵魂,所有的部分。


相信看到这,基本所有人都能意识到银时能这么顺利地长到16岁的原因了。


这三个契约所需要的代价是矛盾的。


那么又是谁搞出这么一个吊诡的局面呢?


对此,银时表示有话要说。


自从这三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出现,他就没过过一天安生日子,如果上天能给他一个回到过去机会,他绝对要冲回6岁那年的秋天,然后把那个信口开河的直男癌前勇者脸朝下狠狠地踩进马粪里面去。


“真是不可爱的小鬼啊,但要努力打到魔王啊,这个世界的未来由你来守护!”


已经是个大叔的前勇者爽朗过头地拍打着小小的孩子的肩膀,露出阳光又装逼的笑容。


“哦。”那时候就是个死鱼眼的子银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不想说话。


似乎对这种过分咸鱼的回应并不满意,前勇者终于还是说出了那句堪比捅了马蜂窝之后张开双手将其抱进怀里的话:


“给我拿出干劲来,小子!难道你想让你柔弱可欺的老妈被怪物吃掉吗?!”


当时还是小孩的银时听到这话顿时觉得心脏咯噔一声来了个急刹车,接着又迅速飙到了一百八十迈。


他没有回答这句话,而是战战兢兢地拧动僵直的脖子转头看向身边的养母,孤儿院院长松阳。


然后他清楚地看到了对方灿烂的微笑和背后熊熊燃烧的火焰。


哦豁,完蛋。


银时默默吞下了一口口水。


评论 ( 10 )
热度 ( 16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刀刀原名Suigint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