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控老司机一枚,坂田银时中心,骨灰级银魂控。吃双向,吃性转,吃互攻,热爱百合。

【坂银】人鱼保姆记事(穹海番外)(上)

祝银时生日快乐~明年也请多多指教哦!

虽然今年我又双叒迟到了,但这都是lof的锅!如果不搞些莫名的和谐词其实正好能赶上的orz(是的腐国时间,虽然同一个梗玩两遍很无聊但求大家当做无事发生好吗QAQ)

日常不理解点在哪(趴)

为了生贺努力刨自己的那些坑,结果发现只有这个是甜的,其他全是各种类型的刀子

果然我是个后妈(点头)

有生之年系列+1,虽然不知道 @moon小hee 小熙还能不能看见这篇,但我确实写了!至于拖稿还一次写不完请原谅我吧(土下座)

前文请走→跳转

请大家愉快的观赏吧!

 

https://wx2.sinaimg.cn/mw1024/5ff719d1gy1fw3wrds6j2j20c3a2ee81.jpg

评论 ( 21 )
热度 ( 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刀刀原名Suigint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