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控老司机一枚,坂田银时中心,骨灰级银魂控。吃双向,吃性转,吃互攻,热爱百合。

立flag,我是认真的

周三是痒痒鼠周年庆,未收录一次,概率up三次,为了保证不坠机,我还是先来立立flag,积攒点rp

1.如果出鬼切,我开新坑一周之内完结,光切,双性转百合设定,原著向,he,或者把之前的三切一光填完

2.如果出大舅,我就填之前藻巫的坑,一周至少两更

3.如果出白藏主或者奶狗,我就双更,空瞳&单双日,迷赎&安处,这两对二选一

4.如果出御馔津、面灵气、茨木童子、彼岸花、妖刀姬,这其中一个,我就开单双日欠的那个松胧车,多一个加填一个坑(一章,全填完不太现实orz)

5.如果出了其他不包括以上这些的ssr,我就更陌生访客系列的第三篇,不过不会放全文,毕竟是本子的内容

6.最后的最后,如果一个ssr都没有,那……我就先去哭一哭orz更文是什么可以吃么QAQ,然后开个点梗挖新坑(╯‵□′)╯︵┻━┻

 

大概就是这样子了(趴)求各位支援我点欧气吧嘤嘤嘤,我真的要非死了嘤嘤嘤

ps.这就挂着,直到我抽完最后一张

pss.如果可以的话请留个言给想看的那条up一下,如果他成为了现实,那我做二选一和多选一(如果有)的时候会优先考虑留言群众的意见(趴)

 

评论 ( 19 )
热度 ( 8 )

© 林刀刀原名Suigintou | Powered by LOFTER